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1-10-16 18:06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赵晓晖

微信图片_20211016170003

(《娄底市“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专家评审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 通讯员 赵晓晖)10月15日,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专家对《娄底市“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进行评审论证。

本次评审会专家组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处长杨忠民、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曾志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杨新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科科长万大江、市财政局社会保障科科长游干群、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综合科科长李勇、中南大学副教授刘爱明、长沙理工大学副教授田双喜、市财政局社会保障科科员胡杰9人组成。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了《规划》有关情况、文本起草情况。专家组在听取《规划》编制情况、主要内容介绍后,对《规划》进行了认真审阅,就如何编制好《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专家组指出,《娄底市“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编制背景介绍全面、总体要求鲜明、重点任务突出、组织实施科学,具有较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科学性,充分体现了娄底市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特色,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经集体讨论予以论证通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吴润民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娄底市“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后的第一部规划,编制好《规划》意义重大。下一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充分吸取专家组意见建议完善提升规划,将紧紧围绕《规划》开展工作维护规划权威,将统筹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力量和协调各级各部门力量形成合力落实规划,力争编制出一个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顺应娄底退役军人期待的高质量发展规划。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朱亚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