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司法局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

2021-01-13 16:38 娄底新闻网 李论

微信图片_20210113105349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113105328

(全市老干党支部书记优秀代表晏科成接过奖牌)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论)1月8日,娄底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曾常明一行受省、市委老干部局委托,到市司法局为该局老干党支部颁发“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奖牌,并对全市老干党支部书记优秀代表晏科成进行特别慰问。市司法局局长周小平,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艳辉等参加授牌和慰问活动。

曾常明表示,近年来,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支持老干部党建工作,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老干支委会一班人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充分发挥老干部党员队伍“领头雁”作用,团结带领全局老干部党员凝心聚力跟党走,共献余热铸辉煌,在不断深化“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持续开展“五好”“五化”“示范”创建活动,突出抓好制度建设、阵地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使市司法局老干党支部先后跨入全市、全省先行列,并于2020年荣获全省首批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这是一份沉甸甸的集体荣誉。曾常明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市委老干部工委向市司法局老干党支部和全体老干部表示诚挚的祝贺,勉励大家发扬光大,再创佳绩。

周小平表示,近年来,市司法局局老干部党建工作已成为全局党建工作的闪亮品牌,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已成为推动全局工作的重要举措。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和老干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保障、工作保障和服务保障,努力做到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为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老干党支部建设再上新水平、再创新辉煌搭建更好的平台,创造必要的条件。

晏科成代表全局老干部感谢局党组和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的关怀鼓励。表示将以获得和保持荣誉为强大思想动力,更好地引领全局老干部在光辉的起点上再接再厉,终生奋斗,用忠诚和奉献奋力续写夕阳人生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吴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