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司法局举办全市依法行政“三项制度”培训

2020-12-28 18:04 娄底新闻网 吴亮 罗轶

微信图片_20201228102824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 通讯员 罗轶)为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政府公信力,营造更加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公平高效的法治环境,12月25日,娄底举办全市依法行政“三项制度”培训,湖南省司法厅执法监督处二级主任科员、法学硕士冉义应邀授课,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春主持会议。

冉义以《行政执法程序制度的理论与实践》为题,对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作了深入的政策解读和翔实的实务操作,使行政执法人员对行政执法改革的基本趋势和重点任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娄底市直单位法制和执法部门分管领导、负责人和法制专干110余人参加培训。学员们表示,通过授课进一步深入掌握了行政执法的范围及执法程序,在国家对多部法律的大修改大变动的政策环境背景下,本次培训犹如一场法律知识废旧迎新的“及时雨”,有效地提升了队伍专业素质,提高了专业能力,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吴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