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易德才来娄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2020-01-24 17:23 娄底新闻网 赵晓晖 李伊超

2

(易德才看望慰问二等功臣、伤残军人罗楚明)

3

(易德才到烈属杨笃文家走访,与老人家亲切交谈)

4

(易德才到现役军官、一等功臣周欲文家走访)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晓晖 李伊超)1月22日,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德才一行来到娄底市新化县冷水江市,看望慰问伤残军人、军烈属和现役功臣等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的祝福。

在新化县上梅街道办事处,易德才看望慰问了二等功臣、伤残军人罗楚明。罗楚明虽然家境窘迫但性格乐观向上,易德才向罗楚明表达了亲切的慰问,为他送上慰问金,并叮嘱身边工作人员要用好用活帮扶援助政策,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真正送到困难退役军人心坎里。

在烈属杨笃文家中,易德才亲切地拉着烈士父母的手,仔细询问优抚资金发放到位没有,政策享受到没有,家里有没有困难。在得知各项保证金都按时发放到位时,他又叮嘱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要照顾好烈士家属的生产生活,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老人家能够安享晚年。

在现役军官、一等功臣周欲文家中,易德才和他父亲聊起了家常,夸赞他们为党和人民培养了一个好儿子,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和工作,争取再立新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