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办事效率快捷服务真诚贴心 涟钢向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锦旗

2020-01-02 16:50 娄底新闻网 赵晓晖

1

(12月31日,涟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专程将“办事效率快捷、服务真诚贴心”锦旗送到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晓晖)12月31日,涟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专程将“办事效率快捷、服务真诚贴心”锦旗送到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该局在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中的贴心服务表达诚挚谢意。

据了解,全国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启动以来,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协调相关工作部门,理顺机制,成立专班,抓重点,解难点,稳步推进工作。涟源钢铁集团作为市本级退役士兵社保接续的重点单位,符合政策的退役士兵多,解决问题的难度大,局领导多次率队上门走访,了解退役士兵情况,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安排工作专班集中受理涟钢收集送来的士兵申请材料,前后总计受理涟钢送来的申请材料1000余份,解答涟钢退役士兵上门政策咨询300余人次。工作专班还经常晚上加班或放弃双休,将送来的各单位或个人申请材料第一时间录入“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受理系统”,确保在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日前将申请信息全部录入国家系统,做到应报尽报,应录尽录,一个不漏。

据悉,省退役军人事务厅12月9日通报对全省各市州政策宣传抽查结果和受理情况统计结果,娄底告知率达到100%,受理申请总数排到全省各市州第一,初审总数排到全省各市州第二。截止到目前,全市共受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申请总数达到15000多份(市本级2800多份),如期完成了省厅预测目标总数,为娄底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下一步参保缴费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