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举行

2019-11-12 21:56 娄底新闻网 赵晓晖

微信图片_20191112153038

(11月11日,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举行)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晓晖)11月11日上午,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举行,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工会委员会。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文主持并宣读了同意成立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机关工会组织的批复和选举办法。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工会委员会。

王志军当选为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工会主席,王驰当选为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工会副主席,颜圣萍、彭炜、周纵当选为委员。大会还选举了女职工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华强调,工会要从“温暖、活力、团结、规矩”四个方面做好工作,把工会办成全体干部职工温暖的家;要起到凝心聚力的作用,团结所有干部职工,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活力;要树牢“初始即严,一严到底”的规矩意识,确保所有活动都在规矩范围内开展。

最后,新当选的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工会主席王志军作表态发言。王志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局党组四个方面八个字要求为指导,与时俱进、开拓进取,通过工会组织增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部门间的凝聚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