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实干就是能力 落实才是水平——娄底日报社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1-15 09:18 娄底新闻网 谢胜男 刘明军

微信图片_20191115082104

11月14日,娄底日报社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谢胜男 刘明军)11月14日,娄底日报社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这一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娄底日报社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扎实推进三个专题的学习研讨,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并在抓好报社主题教育工作的同时当好全市主题教育理论宣传的“传声筒”,传递发展“最强音”。报社党组成员则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座谈交流、调查研究等形式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上,报社党组成员紧扣学习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找自身差距、明整改措施、话工作打算。“实干就是能力,落实才是水平。”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谭清华表示,党员领导干部既要当“指挥员”,又要当“战斗员”;既要牵住“牛鼻子”,又要学会“弹钢琴”;既要有“老黄牛”的品格,又要有“千里马”的气势,将报社越办越好、越办越大。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大家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担当意识,将工作落实到行动上;进一步增强综合素质,带头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四力”,唱响娄底好声音。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