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视频会议 调度部署国庆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29 22:42 娄底新闻网 黄凌翔

IMG_0341_副本

(9月27日上午,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县市区局长视频会议,调度部署国庆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IMG_0345_副本

(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志成)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凌翔)9月27日上午,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县市区局长视频会议,调度部署国庆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志成,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局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分别汇报了当前开展安全生产和“查防保”工作、矿山停产及应急值班值守情况。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近期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强调要牢牢守住不发生事故的底线,坚决确保娄底平安稳定。

会议要求,要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激励广大应急人勇于担当、勇于作为、勇挑重担,忠诚履职尽责;要紧扣确保国庆期间娄底绝对安全这一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抓好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严格落实“三个必须”要求;要紧盯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工贸行业五大直管行业的安全监管;要紧督综合监管工作,充分发挥安委会办公室综合协调指导的职能,组织开展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旅游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城市渣土车安全等行业领域的督查指导;要紧守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信息报送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