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国资委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讲座

2018-10-19 11:01 娄底新闻网 彭敏 朱金成 谢江华

B40I6951

(学习现场)

B40I6929

(娄底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贵阳主持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通讯员 朱金成 谢江华)10月17日,娄底市国资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贵阳主持学习并作小结讲话。

会议邀请了市委基层党建办主任袁送荣作专题辅导。袁送荣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提升组织力”等关键词,生动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新时代的国企党建工作重点。

结合辅导报告,就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发展,朱贵阳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科学体系,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正确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源于实践又指导推动实践的科学理论。

各监管企业班子成员、科室(部门)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业班子成员,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人员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