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国资委召开党的十九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动员会

2017-09-11 17:19 娄底新闻网 彭惠聪

图片1

(动员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惠聪)9月8日,娄底市国资委召开党的十九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誓师动员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贵阳参加会议并讲话,委党副书记、副主任李来其主持会议。9家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市国资委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工会主席刘炳初传达了全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和市公共交通安全生产工作约谈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国资委关于市公交总公司发生两起道路安全事故的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分管信访维稳工作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李跃飞传达8月15日全市信访工作讲评会会议精神,分析了国资委系统目前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信访维稳工作作出安排。

朱贵阳指出,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不仅要及时准确的全方位掌握信息,还要积极主动与职能部门协调沟通;各监管企业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深入排查管控不稳定因素,落细落实工作责任,制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处置措施,确保国资委系统安全稳定祥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9家监管企业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各项工作。(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