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国资委举办系统2018年安全生产专题教育培训班

2018-06-21 17:13 娄底新闻网 周朝辉 李巍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朝辉 李巍)近日,娄底市国资委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并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举办了系统2018年安全生产专题教育培训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贵阳作动员讲话,培训由市国资委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刘炳初主持,市安监局协调科科长袁兴国授课。

培训中,全体人员观看了“牢牢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湖南省安全重大事故警示教育片”。随后,袁兴国联系实际组织学习、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湖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职业健康相关知识。

朱贵阳说,企业“出不起、出不得”安全事故,要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第一重要”、“人民群众生命第一珍贵”和“领导干部第一责任人”的三种意识,真正做到“出不了”事故,切实将事故防范和隐患治理措施落细、落实、落了、落小。

此次培训由市水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8家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安全科室负责人和市水业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班组长及以上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