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12家企业党组织书记述职 着力强化国企党建、意识形态工作

2019-01-25 17:27 娄底新闻网 彭敏 朱金成

B40I1391_副本

1月23日,2018年度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通讯员 朱金成)1月23日,娄底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18年度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会议。市纪委监委驻政协纪检组长、市委组织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华达汽车空调公司、娄底华润燃气公司、市城投公司、市水业公司、市公交公司、市兴娄担保公司、市创投公司、市国投公司、市交建投公司、市文旅投公司、市保安公司、市国家粮食储备库等12家企业党组织书记就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贵阳,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来其分别对述职对象进行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朱贵阳指出,要从内心深处真正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按照五化标准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把党建工作沉下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落实到每一个人身上;要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起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改革发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新时代要创新方法,利用新媒体等新技术新手段,讲好国资国企故事,宣传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把党建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会议强调,各企业党组织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各企业党组织书记,要有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把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把国企党建基础工作做实做细,努力打造国企党建工作品牌,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各企业党组织要对存在的问题制定具体的措施办法,及时予以整改;要积极创新争优,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一年度把国资系统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做出成效。

会议还进行了述职评议。

市国资委副主任刘志贤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市国资委有关科室工作人员以及各市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分管党建、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