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国资委现场督查市公交总公司创文管卫工作

2017-06-20 16:18 娄底新闻网 葛旭华 赵禹

督查组对公交车内卫生情况进行检查

(督查组对公交车内卫生情况进行检查)

督查组对公交车是否进站停靠进行检查

(督查组对公交车是否进站停靠进行检查)

督查组对娄底火车站站点的站容站貌进行检查

(督查组对娄底火车站站点的站容站貌进行检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旭华 赵禹)为落实6月2日全市创文管卫工作推进大会要求,近日,娄底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李跃飞,市政府派驻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李建生率委创管办人员深入娄底城区各公交线路、站台开展创文管卫现场督查。

针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复查专家组反馈的问题和娄底国调队《2017年上半年娄底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报告》《2017年第一次娄底市国家卫生城市群众满意度调查报告》指出的问题,督查组一行先后到6路、8路、9路公交车内和沿线公交站台进行查看,并在高铁南站、火车站等公交车集中停靠区域对所有进出站公交车进行检查,对发现存在的车内乱涂乱画、有卫生死角、车内宣传标语有污渍等问题,督查组向公交公司随行人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在6月20日之前整改到位。(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