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知识产权局公开审理一起外观设计专利侵权案

2018-01-30 17:28 娄底新闻网 周海鹏 袁艳云

图片1

(旁听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海鹏 袁艳云)1月26日上午,娄底市知识产权局公开审理了一起外观设计专利侵权纠纷案。 

2017年,专利权人雷某发现湖南某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的饮料包装瓶涉嫌侵犯其外观设计专利,12月8日来到娄底市知识产权局请求进行专利侵权纠纷处理。娄底市知识产权局收到请求材料后,依法组成合议组,向被请求人湖南某食品有限公司送达了立案通知书和答辩通知书,并赴现场调查取证。双方当事人依法提交相关证据材料后,合议组经过合议,并报局领导批准,于2018年1月26日,对该起案件公开进行了口头审理,请求人和被请求人的代理人均在口审现场陈述了答辩意见,合议组进行了当庭调查、举证和质证以及组织了当庭辩论,并根据合法、自愿的原则进行了调解。在被请求人拒绝调解后,合议组将根据调查取证与双方当事人提交的证据及口头审理情况对案件进行合议,在弄清事实、证据充足情况以后,依法下达专利侵权处理决定书。

娄底市科学技术局、娄底市知识产权局有关领导与干部职工以及当事人相关职员参与了旁听。(编辑/张丽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