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新媒体发力 6万余网友围观娄底“身边责任心好干部”演讲比赛

2017-11-30 17:09 娄底新闻网 周鹏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大赛网络直播点击量达6.2万次)

001

(观看网络直播的网友参与网络互动)

002

(网友为选手点赞)

003

(微信群里大赛直播引发热议 网友纷纷点赞)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鹏程)11月30日上午,娄底市“我身边有责任心的好干部”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群星剧院落幕,作为本次大赛协办方,娄底新闻网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通过“现场云”技术圆满完成大赛全程网络直播任务,并创下6.2万人次同步观看比赛新纪录,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今年以来,娄底新闻网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广泛开展新媒体业务运营,陆续承担了市委、市政府各类重要活动直播任务,如娄底市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直播、“顺德造”家居平台现场直播、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迎新晚会直播以及娄底一中感恩教育专题讲座活动直播等,均获得相关单位及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

据娄底新闻网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新闻网将重点打造娄底本土视频直播品牌,充分发挥新媒体运营优势,将视频直播业务作为今后发展的重要方向,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融媒体”时代。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