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2018-01-24 10:04 娄底新闻网 邓涛 康福坚

IMG_0661

(活动现场)

IMG_0670

(市中心医院急救培训团队现场演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康福坚)1月23日下午,娄底市科技局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与市中心医院在乐坪街道办事处街心社区进行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的宣传,旨在丰富党员进社区活动,提高自救和互救能力,普及科学知识。

活动现场,市中心医院专家和医院急救培训团队给参与活动的50多位社区居民进行科普宣讲,就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演示,并与在场学习的社会居民进行互动,手把手教他们如何进行简单应急急救。

市科技局负责人要求,在职党员进社区后要强化服务意识,把社区工作者当成自己的良师益友,把社区群众当成自己的亲人对待,把社区大事小事当成自己的家事来处理。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认领公益岗位,认领街心社区通过微信平台公布的困难群众和需要关爱群众的“微心愿”,实实在在为社区群众办事,为以后的党员进社区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