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国资委召开公职人员毒品警示教育大会

2017-10-14 21:36 娄底新闻网 彭惠聪

QQ截图20171017184904

(娄底市国资委系统公职人员吸毒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QQ截图20171017184914

(公职人员吸毒检测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惠聪)10月13日,娄底市国资委召开公职人员毒品警示教育大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贵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监管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于会后进行吸毒检测。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合成毒品警示录»,警示录中一组组图片、一幕幕悲剧发人深省,毒品各色各样的包装让人心生警惕。

朱贵阳指出,委机关第一次进行公职人员吸毒检测,第一是为了达到心灵上的震慑作用;第二是为了增强防毒意识,无数例子告诫我们,毒品一旦上瘾很难戒掉,会摧毁一个人的意志和家庭,作为公职人员以及国有企业负责人更是要严格恪守底线,清楚吸毒的严重危害,坚决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通过本次公职人员吸毒警示教育大会和吸毒检测活动,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了开展国家公职人员吸毒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按照上级对国家公职人员吸毒检测工作的统一要求,主动参加、积极宣传,共同推进了国家公职人员吸毒检测工作的有序开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