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溆高速拉活新化乡村旅游

2015-05-03 15:04 娄底新闻网 杨亲福 刘文 袁圣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摘要:5月3日,新化县天门乡树溪村的最后一批游客返程,到此,“五一”小长假,有过百辆自驾游小车进入树溪村,数百游客猎奇了该村九龙潭山水,成为这个被人遗忘千年村落的奇迹。而所有自驾游小车,都来自新溆高速公路。

A

(五一期间,新化很多乡村旅游景点火爆异常)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亲福 刘文 袁圣杰)5月3日,新化县天门乡树溪村的最后一批游客返程,到此,“五一”小长假,有过百辆自驾游小车进入树溪村,数百游客猎奇了该村九龙潭山水,成为这个被人遗忘千年村落的奇迹。而所有自驾游小车,都来自新溆高速公路。

从新溆高速公路的溆浦县江东镇出口到新化县奉家镇下团村古桃花源仅25公里,不足半小时车程。今年这个“五一”,从江东下高速进入新化县奉家镇渠江源茶文化主题公园新景区和紫鹊界梯田旅游区的自驾游小车数以万计。而据大熊山林场负责人曾志文介绍,从新溆高速来的游客,也不下万人。

游客满山村,促进了山区农民的转型和增收。今年新化县奉家镇、天门乡和大熊山林场新增新化旅游局验收的合格农家乐过100个。5月1日晚和5月2日晚,新化县奉家镇的40多个农家乐全部爆满。(编辑/徐果)

责任编辑: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