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田坪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14-06-23 09:08 娄底新闻网 王玉泉 康动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王玉泉 康动风)6月19日是新化县田坪镇的赶集日,该镇安监站工作人员穿梭于人群中散发安全生产知识手册,拉开了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序幕。

田坪镇地处石灰岩高寒干旱地带,沟壑纵横,自然条件差,自然灾害频繁,加上公路路窄坡陡弯急,各领域安全生产压力大。为了增强全镇居民的安全意识,该镇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宣传工作,制定了宣传活动方案。要求各村各部门精心组织好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加强协调,密切配合,通过板报、横幅、宣传手册、宣传车和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形成了政府统一领导、部门组织实施,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宣传氛围。

据了解,当日该镇共出动宣传人员10人次,接受群众咨询42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涉及家庭用电、煤气燃气、烟花爆竹、防雷防电、安全出行、高空作业、事故自救等内容。(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