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

2018-12-03 18:00 娄底新闻网 张有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分会场)

(双峰分会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有志)12月2日下午,双峰县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罗灿出席会议,县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危化企业代表、安监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专题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通报了河北省张家口市“11·28”重大燃爆事故情况,分析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问题,就抓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国专题视频会议后,省、市、县相继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贯彻落实。

在分会场,彭石清说,要充分认清召开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的政治意义和必要性,要深刻认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健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长抓长严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彭石清表示,各乡镇(经开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对危险化学品的高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保持高度警觉,从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做起,从转作风抓起,切实摸准本质、抓住关键、搞清路径,拿出实招硬招一抓到底,推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彭石清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迅速组织开展危化品“四必查”专项整治行动和“十大战役”大检查“回头看”,要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双峰县安全生产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