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民房突起火 杏子消防急扑救

2018-08-30 20:20 娄底新闻网 吴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灭火现场)

(灭火现场)

(灭火现场)

(灭火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妍)8月30日8时12分,双峰县杏子铺镇消安办接到火警警情:品端村立三组邓某某家房屋起火。接到派警命令后,杏子消防队迅速出动1辆水罐消防车及7名队员赶往火灾现场。

8时20分左右,消防队到达现场,侦查发现着火房屋是一间堆满柴禾的杂屋。附近敬老院工作人员、村干部和当地群众正自发组织灭火,由于没有专业设备,火势一直得不到控制。

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单干线出一支水枪进行灭火。9时47分,经过全体队员近一个半小时的全力扑救,大火被完全扑灭。考虑到着火建筑为土坯房,经火烧及灭火后已成危房,经屋主同意,消防队员将土墙推倒,并四处查看,在确保现场无任何复燃隐患后才离开。(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