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杏子铺镇召开2018年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18-08-02 18:03 娄底新闻网 曹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程)8月1日上午,双峰县杏子铺镇召开2018年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镇武装部、民政所负责人、转业退伍军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踊跃发言,回顾自己的当兵生涯和战场上的经历,并纷纷表示,人民军队的辉煌历史,是用鲜血生命铸就的,今后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严格要求自己,永远保持听党指挥的优良作风。此外,参会代表们纷纷肯定了杏子铺镇近年来发展迅速,尤其是在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景华代表镇党委、政府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收集了相关意见和诉求等,要求要更好开展复退军人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政策,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切实帮助复退军人办实事。同时他希望复退军人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杏子铺镇的工作,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多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