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组织各级干部职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2018-05-25 11:36 娄底新闻网 张有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有志)日前,按照双峰县安委会统一部署,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警示教育暨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双峰县认真组织各级干部职工观看《牢牢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湖南省安全生产重大事故警示教育片》。

据初步统计,全县观看该警示教育片的党政领导干部有2000多人,77个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约4000多人,县重点企业负责人及员工共8000多人观看了该警示教育片。

与会人员表示,教育片中真实的事件和震撼的画面让大家受益匪浅,感受到安全生产对人们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性;切实领悟到“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政领导干部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文化氛围。(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