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印塘乡举行“不忘初心 青春建功”主题演讲比赛

2018-05-10 10:30 娄底新闻网 马振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振)5月8日,双峰县印塘乡举行了一场以“不忘初心·青春建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各条战线的24位选手参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海明,团县委副书记朱沛炼观看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的参赛选手不仅有来自机关的青年干部、扎根基层教育工作者,还有来自创业一线的青年代表,选手们饱含深情的话语、感人至深的青春故事,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鼓舞着大家的斗志。

经过激励角逐,来自乡党政办的李彩云获得此次演讲比赛特等奖,马振、刘锦坤等两位选手获得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印塘乡庆祝第99个“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印塘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种喜闻乐见的方式。旨在凝聚青年力量,形成青年共识,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