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风雨同舟庆百年 携手奋进谱新篇——娄星工业集中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02 01:26 娄底新闻网 旷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微宣讲现场)

(“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微宣讲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旷娟)7月1日,娄星工业集中区通过开展合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微宣讲及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红歌合唱环节,大家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初心;活动对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在“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微宣讲活动现场,周旻等同志用饱含深情的语言、真实鲜活的事例、朴素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娄星工业集中区通过一系列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信仰和美好祝福。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强调,要常忆过往,保持“赶考”的清醒,始终谨记自己入党时的初衷与理想;要常思现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自觉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规范言行,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要常望未来,切实把个人奋斗融入到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这一中国梦的过程中,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