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产业开发区:学百年党史 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2021-08-23 17:36 娄底新闻网 旷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8月20日,娄星产业开发区机关支部书记邹文杰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8月20日,娄星产业开发区机关支部书记邹文杰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旷娟)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8月20日,娄星产业开发区机关支部书记邹文杰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区委组织部组织二室主任李佳妮到会指导,机关20余名党员参加。

邹文杰以“学百年党史 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百年党史、园区发展和榜样力量,通过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和检视查摆,围绕如何通过学习百年党史,对标“五好”园区建设,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助力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大家边听边记,被党课的内容深深触动。入党积极分子肖卓说:“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邹文杰强调,全体党员要抢抓机遇时不我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与园区发展结合起来,做到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脚踏实地勇担使命,努力把滴滴汗水升华为过硬本领;要汇聚力量勇立潮头,用甘于奉献的实际行动书写本色。

党课报告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课生动形象、深入浅出,令大家受益匪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建设现代化新娄底的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