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夏日炎炎送清凉 高温慰问沁人心

2021-08-12 08:53 娄底新闻网 刘萼辉 潘金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曾小尚带队进行慰问)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曾小尚带队进行慰问)

(接过慰问品,现场工人们纷纷表示,要将组织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岗,扎实工作,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接过慰问品,现场工人们纷纷表示,要将组织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岗,扎实工作,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萼辉 潘金枝)为了更好地给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保障,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向奋战一线的干部职工、群众表达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8月5日,娄底市总工会、娄星区总工会慰问组一行来娄星工业集中区开展“夏日炎炎送清凉,高温慰问沁人心”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活动中,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曾小尚带队向园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作业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在场的工作人员们高温天气下要注意防暑降温,调整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和调度人员。

当天,慰问组共计走访慰问5家企业,为工作在一线的职工送上“娘家人”的清凉关爱。现场工人们纷纷表示,要将组织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岗,扎实工作,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