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和区妇联驻村工作队在秋湖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01:17 娄底新闻网 傅文艳 赵利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文艳 赵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引领党员群众“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6月30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和区妇联驻秋湖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秋湖村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 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驻村工作队邀请高级政工师、娄星区作家协会副秘书长袁玲莉老师为党员群众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女杰蔡畅,铸就坚强党性”的生动党课,勉励大家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好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努力奋斗。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由秋湖村党支部与南塘中学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秋湖村党员干部和学校师生用歌舞表演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爱党心声,凝聚奋进力量。

当日下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娄星工业集中区组织娄星互联网产业园直播团队与秋湖村村支两委商讨秋湖食品有限公司的特色产品直播带货事宜,帮助拓展销售渠道,并与区妇联、镇、村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村里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共计给党员、群众送去价值18000余元的纪念品,让秋湖村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和帮扶单位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