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学史力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 娄星工业集中区领导班子到驻村帮扶万宝镇仙女寨村开展调研

2021-06-30 13:18 娄底新闻网 旷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6月26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带队到驻村帮扶万宝镇仙女寨村,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6月26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带队到驻村帮扶万宝镇仙女寨村,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调研)

(付朝晖看望慰问了付礼文、付资成、彭若求等老党员、老基层干部,并现场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及慰问品)

(付朝晖看望慰问了付礼文、付资成、彭若求等老党员、老基层干部,并现场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及慰问品)

(付朝晖与付礼文、付资成、彭若求等老党员、老基层干部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旷娟)6月26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带队到驻村帮扶万宝镇仙女寨村,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并为党员、群众送上爱心风扇、水杯等生活用品。万宝镇驻村工作队、仙女寨村支两委及全部党员参加。

会上,万宝镇驻村队长肖志慧提出要大力改善仙女寨村人居环境,高标准打造“一山、一水、一片、一区、一村、一品”旅游品牌的发展规划蓝图,仙女寨村村支书彭长清就当前仙女寨村的基本情况、优势资源和发展前景做了详细介绍,与会同志就如何推进乡村振兴、开启仙女寨村建设新征程进行深入研讨与交流。

付朝晖指出,当前,仙女寨村的新农村建设正处于一个重要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和困难同在。我们一定要正确认识、准确把握农业农村发展变化的新趋势,与时俱进地谋划农村改革,全力推进仙女寨村美丽乡村建设。下一步,娄星工业集中区将立足实际,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传承脱贫攻坚薪火,接续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座谈会后,开展了“七一”慰问党员、困难群众活动。在仙女寨村村支两委、党员的带领下,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员干部将带来的电风扇、水杯、雨伞等生活用品送到党员、“一对一”帮扶困难群众手中。当天共发放电风扇90余台,水杯、雨伞100余份。

随后,付朝晖看望慰问了付礼文、付资成、彭若求等老党员、老基层干部,并现场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及慰问品。接过这枚饱含赞誉与深情的纪念章,老党员们非常激动,纷纷感慨:“今天的纪念章是党给我们的最高荣誉,是党组织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和厚爱,将继续努力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