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加强廉政建设 筑牢思想防线——娄星工业集中区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1-06-12 23:27 娄底新闻网 潘金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为娄星工业集中区人员学习《关于做好2021年端午期间纠“四风”工作的通知》)

(图为娄星工业集中区人员学习《关于做好2021年端午期间纠“四风”工作的通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金枝) 6月11日,端午节前夕,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娄星工业集中区专题学习廉政纪律政策文件,提前敲响过节的纪律警钟。党工委副书记邹文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傅文艳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一起党员干部工作日中餐违规饮酒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及《关于做好2021年“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廉洁过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切身感受到了廉政、廉洁的重要性,今后一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廉洁本色,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自觉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风气。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