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深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8 10:41 娄底新闻网 旷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为宣誓现场)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

(娄星工业集中区全体党员在李聚奎故居前合影留念)

娄星工业集中区全体党员在李聚奎故居前合影留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旷娟)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6月5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全体党员赴涟源市李聚奎故居参观学习,扎实开展“弘扬长征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让红色历史深植广大党员干部心中,在建党百年之际磨砺更大使命担当。

李聚奎同志是红军长征路上的“第一师长”。在第四次反“围剿”时指挥部队用40分钟时间歼灭国民党军第52师师部和1个旅,在长征途中指挥17勇士强渡大渡河,一生战功卓著。娄星工业集中区把参观李聚奎故居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场课堂,把党史理论知识转化为大白话、本地话。“看到展馆里的烈士遗物、历史照片,我对先烈的英雄事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我要继承先烈的革命理想和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不怕任何艰难险阻。”预备党员聂晓晟说。

此次实践活动,既是对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和中国共产党奋斗史的一次重温和回顾,更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鞭策教育和思想洗礼。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员干部表示,面对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要牢记革命先烈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新的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