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4-18 21:07 娄底新闻网 李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4月16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莉)4月16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聂澎、副组长陈碧辉到会指导,园区全体干部职工、非公企业党员参加。

付朝晖结合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课。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三是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娄底以及娄星的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娄底以及娄星篇章的作为与担当。四是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聂建军,德施普党支部原支部书记付宾初,园区机关支部李自强作为党员代表围绕“学史增信”专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研讨。

聂澎提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要注意处理好形式的多样性和学习的专一性、学习党史与洗涤灵魂、领导干部带头学与组织广大党员学、抓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之间的关系。要力戒形式主义,学用结合,继承弘扬革命先辈们一心向民、无私奉献、百折不挠、忘我奋斗的精神,抓好当前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和生态环保等各项重点工作。

付朝晖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他要求,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对待工作,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磨练艰苦奋斗的意志,增强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永葆磅礴朝气、浩然正气,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园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