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一季度征迁工作捷报频传

2021-04-06 16:07 娄底新闻网 旷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现场调研利钢三期项目征迁工作)

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现场调研利钢三期项目征迁工作)

(紫源生态项目就相关问题进行集体会审)

(紫源生态项目就相关问题进行集体会审)

(海特机械项目吕氏祖坟迁移)

(海特机械项目吕氏祖坟迁移)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旷娟)近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娄底市“双引擎”项目海特机械征迁现场又传来好消息,颜某等人的两栋房屋拆除倒地、北面的吕氏祖坟完成迁移,确保了项目能按建设进度交地。

娄星区凝心聚力高位推动项目建设,娄星区领导带头,深入项目一线开展工作、了解实情,亲自调度、亲自过问,高位推动促进层层落实,对工作中发现的堵点、难点问题,先后多次召开现场工作调度会。各单位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推动。当前,早元西街筹资用地项目连续奋战24小时后完成石井镇大石组土地协议签订,海特机械项目突破征迁瓶颈,紫源生态项目完成平安停车场个案协议签订,中南煤机项目完成邬某户鱼塘及成片青苗清表。

对于存在的棘手问题,娄星工业集中区打破常规,勇于创新,对症下药,全力破解各种堵点、难点。经过征迁工作组的不懈努力,先后完成了安置区项目易某等人的法院司法裁定书送达,下一步可实施强拆;完成了历时九年的50万吨再生资源项目的坟墓迁移,实现征迁任务清零。

娄星工业集中区实行一项目一专班,压实压紧工作责任,有序启动项目征迁。涟滨西街B标拟征地项目自3月中旬启动至今,已完成13亩土地丈量;2020年第十二批次项目完成了项目放红线、挖边沟及踏界等工作,新项目征迁工作有序开展。

旌旗猎猎,战鼓擂响,娄星工业集中区项目建设蹄疾步稳,扛硬活、打硬仗、攻碉堡逐渐成为征迁一线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