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1-2月工作点评会

2021-03-16 09:13 娄底新闻网 李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3月12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主持召开娄星工业集中区1-2月工作点评会)

(3月12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主持召开娄星工业集中区1-2月工作点评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莉)3月12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主持召开娄星工业集中区1-2月工作点评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各部室通过PPT展示的方式轮流汇报1-2月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傅文艳用“工作亮点纷呈、成绩可圈可点、荣誉捷报频传”点评了1-2月份的整体工作,并从党风廉政建设的角度提出了建议,她指出,干部要把廉洁自律放在首位,在疫情防控、环保督察、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中,要干得好工作,也要经得住考验、守得住底线!

付朝晖总结了1-2月份的整体工作,指出园区在整体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并用“谋全局”“开好局”“提格局”“争一流”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他强调,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以严明的纪律督查工作、以舍我其谁的态度落实工作、以只争朝夕的姿态推进工作。

2021年1-2月,娄星工业集中区共完成税收11725.6万元,签约9个产业项目,合同引进资金112.3亿元,技工贸总收入、高新技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规模工业增加值预计分别增长14.58%、22.48%、10%。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