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底市督查组深入娄星工业集中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2021-02-26 16:29 娄底新闻网 赵利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督查组检查娄底市银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督查组检查娄底市银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利)为切实做好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月23日-24日,娄底市有限空间专项督查与工贸企业交叉执法行动督查组到娄星工业集中区开展专项督查行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利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娄底市银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娄底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湖南格瑞斯门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的消防、特种设备、有限作业空间辨识等情况,查看了安全生产管理台账及相关资料,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

督查组要求,企业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工作理念,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浓厚安全生产宣传氛围,加强教育培训。要对有限作业空间开展辨识,提高防范能力。要加强对设备的保养和维护,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同时,要加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自查力度,防范于未然。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