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项目征迁工作调度会

2020-12-18 17:07 娄底新闻网 旷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项目征迁工作调度会)

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项目征迁工作调度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旷娟)12月17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安置区、柳青南路项目征迁工作专题调度会,研究当前项目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区委副书记邓伟谋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祥文,副区长刘建斌、罗文卫,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以及区纪委监委、区自然资源局、娄星公安分局、区法院、区征迁事务中心、石井镇等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娄星工业集中区对安置区、柳青南路项目的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剖析,就个别案例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

邓伟谋指出,安置区和柳青南路是园区的重点建设项目,同时也是保障民生、改善民生、发展民生的惠民工程。在进行征迁过程中,各单位要高度统一思想,攻坚克难,精准施策,确保安置区、柳青南路等项目的征迁任务早日完成。

邓伟谋强调,要严格执行政策,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强化法治思维,加大对违章建筑的打击力度;要密切配合、制定举措,确保强拆程序落到实处;要对症下药、统筹兼顾,确保征拆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得到合理解决,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