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底市委“两新”工委到娄星工业集中区考察调研标杆引领创建情况

2020-11-12 17:21 娄底新闻网 李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曹卫到娄星工业集中区考察调研标杆引领创建情况)

(11月10日,娄底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曹卫到娄星工业集中区考察调研标杆引领创建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莉)11月10日,娄底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曹卫到娄星工业集中区考察调研标杆引领创建情况。区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肖京,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邹文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南利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指出,娄星工业集中区“两新”组织党建引领作用发挥情况较好,在党工委的领导下,湖南利钢通过党支部的建设和打造,保证了企业安全生产、提升了企业形象、促进了企业发展壮大。下一步,园区要根据实际,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学习、培训、支部活动的开展力度,提升园区政企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树好党建形象,全面完成标杆引领创建工作。

据悉,今年以来,在园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企业党工委不断加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力度,以扩大组织覆盖面、增强组织吸引力为着力点,积极探索“两新”组织党组织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在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就业扶贫、标杆引领创建等方面卓有成效。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