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脱贫攻坚绷紧纪律红线 创先争优守住工作底线

2020-06-13 04:20 娄底新闻网 傅文艳 李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近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多次率园区脱贫攻坚领导班子负责人到娄星区砂罐铺村调度脱贫攻坚、打击电诈、防汛巡查等工作情况。

(近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多次率园区脱贫攻坚领导班子负责人到娄星区砂罐铺村调度脱贫攻坚、打击电诈、防汛巡查等工作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文艳 李莉)近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多次率园区脱贫攻坚领导班子负责人到娄星区砂罐铺村调度脱贫攻坚、打击电诈、防汛巡查等工作情况。

据悉,砂罐铺村位于娄星区的最南端,与双峰县毗邻,全村总面积4.31平方公里,水田面积990亩,旱土面积110亩,骨干山塘155口。2019年脱贫10户23人,2020年计划脱贫3户3人。

在调度工作中,付朝晖详细听取了村支两委关于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了解危房改造进展、打击电诈、防汛巡查等各项工作情况。

付朝晖指出,脱贫攻坚、打击电诈、防汛巡查等工作都是当前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和重点工作,一定要进一步倒排时间任务,对标对表,落实落细;要多措并举、借力打力,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力量,多方面为村里重大项目建设争取支持;对非贫困户的危房,也必须按要求进行维修加固或限时拆除,确保危房不住人、人不住危房。

付朝晖强调,对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底线工作,村支两委要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要求,形成明确的奖惩机制;各项工作要敢于、善于争先创优,着力打造工作亮点,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努力争创示范点;不论是园区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还是村支两委干部,一定要时刻绷紧纪律红线、守住工作底线,保证工作成效,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