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项目管理大家谈 能力提升有成效

娄星工业集中区组织召开“项目管理大家谈”主题沙龙活动

2020-05-07 20:26 娄底新闻网 张浩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项目管理大家谈”主题沙龙活动现场

(“项目管理大家谈”主题沙龙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浩)为提升干部队伍业务水平、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加深全员对项目建设工作流程、重点难点和相关知识的认识与普及,5月6日晚,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组织开展“项目管理大家谈”主题沙龙活动,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陈曙光和湖南泰涟律师事务所主任龚俊主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陈曙光从园区实际出发,系统地讲解了工程项目自决策到档案管理与后评价共6个阶段的工作内容,并通过对园区多个实例进行解剖,重点就建设单位的管理内容和实施经验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详细讲解。龚俊对工程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常见法律争议等进行了深度普及和分析,并引证具体案例提出解决办法。在提问交流环节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提问、相互探讨,虽将近子夜仍可见热闹的学习气氛。不少干部职工表示,座谈会既专业性强、又深入浅出,尤其是是贴合实际工作能让人更容易理解,有利于今后的工作开展。

付朝晖总结道,最近针对园区相关工作召开的知识主题沙龙活动,是娄星工业集中区加强学习交流的创新之举,文化沙龙精彩纷呈、全员收获颇丰,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将继续根据各项工作内容开展活动,以更好更快地推进工作。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