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喜讯!娄星区高溪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首栋楼率先封顶

2020-05-05 16:48 娄底新闻网 肖卓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5月2日,随着1号栋闷顶层混凝土浇筑完成,娄星区高溪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迎来了首栋楼封顶)

(5月2日,随着1号栋闷顶层混凝土浇筑完成,娄星区高溪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迎来了首栋楼封顶)

(全景图)

(全景图)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卓)随着1号栋闷顶层混凝土浇筑完成,5月2日,娄星区高溪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迎来了首栋楼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最后攻坚阶段。

娄星区高溪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是娄星区第一个装配式的安居保障工程,也是娄底市装配式建筑发展的一个里程碑。该项目位于娄星工业集中区内,由娄底市众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建设,是娄底市一项重大环保民生工程。项目紧邻百亩中学,总建筑面积约12.07万平方米,由7栋1+15F住宅、1栋3F九班幼儿园组成。自2019年7月开工以来,建设单位严格过程控制和工序管理,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进展,以中高档社区标准打造居民示范小区。

娄星区高溪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分为两期,一期预计在今年12月底完成交付,二期也将启动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对改善园区征迁安置居民生活条件,促进园区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下一步,娄底市众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科学筹划管理、安全文明施工,全面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争取让安置居民早日搬进理想新居。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