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领导调研中小企业创业基地项目二期征迁工作

2020-04-21 11:57 娄底新闻网 旷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4月17日下午,中小企业创业基地项目二期召开征迁工作调度会,分析项目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4月17日下午,中小企业创业基地项目二期召开征迁工作调度会,分析项目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旷娟)4月17日下午,中小企业创业基地项目二期征迁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分析项目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杰主持,市区两级征迁部门、娄星工业集中区、区自然资源局、石井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石井镇对中小企业创业基地项目二期征拆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详细汇报,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发言。刘杰对中小企业创业基地项目二期征地拆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杰指出,下一步各单位要高度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形成上下齐心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主动作为,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征迁任务。要强化法治思维,严格按照征拆政策标准,依法依规做好征拆工作。要加大对抢修抢建的打击力度,以重点对象的突破带动征迁工作的整体推进。

据悉,中小企业创业基地项目二期共征用土地约164亩,房屋约68栋。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了放红线及23栋房屋的丈量工作。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