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迎着朝阳再出发!娄底市“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19-04-16 18:37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1268wps图片_副本

(4月16日上午,娄底市“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暨娄底新闻奖颁奖仪式在双峰县蔡和森广场举行)

IMG_1333wps图片_副本

(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IMG_1379wps图片_副本

(吴建平向“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小分队蹲点调研采访记者授旗)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作出更多沾泥土、接地气、带露珠、冒热气的优秀新闻作品,讲好娄底故事,记录新时代,歌颂新时代。”4月16日上午,娄底市“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暨娄底新闻奖颁奖仪式在双峰县蔡和森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向“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小分队蹲点调研采访记者授旗。

湖南日报社娄底分社、红网娄底分站、娄底广播电视台、娄底日报社、娄底新闻网和双峰县、新化县涟源市等省市县(区)主流媒体和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吴建平一行首先来到蔡和森广场,集体瞻仰“蔡和森光辉一家”铜像,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蔡和森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蔡和森同志光辉一生的革命事迹,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中国共产党,舍生忘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

IMG_1220wps图片_副本

(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一行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蔡和森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蔡和森同志光辉一生的革命事迹)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对2018年度娄底新闻奖和全市优秀新闻工作分别进行了表彰,省驻娄媒体和市直媒体代表作表态发言。

吴建平指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是落实党中央、省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工作部署的重要内容,是宣传思想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全市新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参与本次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的新闻单位和全体记者,要高举时代旗帜,突出主题主线,聚焦重点领域,通过多层次、多角度的采访报道,大力宣传革命先辈为新中国诞生,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感人事迹,大力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全市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要真正走出去、沉下去,把蹲点调研作为重要实践载体,深入基层挖掘源头活水,坚持不懈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把新闻写在广阔大地上、写进群众心坎里,推出一批有特色、有分量、有影响力的融合报道,唱响时代赞歌、凝聚精神力量,引导全市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新闻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四力”的丰富内涵,提高自身专业本领,把握正确政治导向,坚持守正创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俯下身子,扎根基层,用笔头、镜头、话筒,讲好娄底故事,积极投身推动娄底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采写出更多生动有趣鲜活的新闻故事,展示出湘中大地上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

责任编辑:吴石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