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公益宣传巡礼】工地围挡“换装”公益广告 娄底城投创文宣传出实招

2018-11-28 15:10 娄底新闻网 周大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7219

(勤政街闲置土地围挡“换装”中国梦主题公益广告)

IMG_7218

(“创文”主题标语——“厚德湘中融在心,文明娄底贵在行”)

IMG_7223

(大科城中村闲置地围挡更新升级)

IMG_7231

(“中国梦”主题墙体彩绘)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大程)近日,记者走访发现,以往满是泥土、破旧不堪的工地围挡都华丽换装,一幅幅主题鲜明、色彩鲜艳的公益广告成为工地围挡“新名片”,改变了以往人们对工地围挡“脏、旧、破”的印象,工地围挡,正在成为娄底公益宣传新阵地。

对此,记者来到市城投集团就工地围挡“换装”公益广告的情况进行了解。据介绍,根据娄底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标准和市创管办有关要求,市城投集团迅速制定了“创文”宣传整体方案,其中就包含了“在建工地和闲置土地围墙围挡换装公益广告”的内容,经集团公司领导层层把关,数易其稿,报市创管办审批后,便立即启动换装公益广告有关工作。

目前,市城投集团已经完成了勤政街、株山街、吉星路(对江小区段)、娄底八中旁、二污安置基地以及三大桥下闲置土地、在建工地围墙“换装”公益广告工作,以及对吉星路沿线、大科城中村、华天城二期、门球馆、档案馆等多处在建工地围挡公益广告内容提质改造工作。

据统计,市城投集团2018年共制作公益广告喷绘达1800余平方米,墙体彩绘约5000余平方米。公益广告内容丰富,包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文化精粹、创文宣传标语、乡风文明建设、关爱未成年人教育等主题,形式新颖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使娄底工地围挡“变身”最美公益广告宣传栏,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助推娄底创文宣传工作掀起新高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