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公益宣传巡礼】娄底谭家山:公益广告上墙 扮靓社区风景

2018-11-28 11:05 娄底新闻网 周大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7262

娄星区黄泥塘街道谭家山社区服务中心)

IMG_7264

(社区内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墙)

IMG_7266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主题墙)

IMG_7276

(社区内随处可见的公益宣传牌)

IMG_7281

(“创文”宣传主题墙)

IMG_7274

("创文”宣传主题墙)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大程)住在娄底谭家山社区的居民最近发现,街道两旁楼房外墙和以前不一样了,原本光秃秃的外墙被充满趣味的公益广告取代,带有浓郁中国特色的广告内容扮靓了社区“风景”,让人眼前一亮。11月28日上午,记者专程赶到谭家山社区感受“创文”气息满满、公益宣传氛围浓厚的社区新风貌。

“原本在散步的时候,很少关注到周边,但自从公益广告上墙后,之前老旧的墙体增添了生动的色彩,总是会不经意地多看几眼,朴素的话语让人倍感温馨,时时处处感受到涌动的正能量。”社区居民张奶奶对公益广告扮靓社区这一举措表示非常欢迎。

谭家山社区负责人介绍,目前社区内共设置户外公益广告100余块,墙体彩绘达2000余平方米,主题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雷锋志愿服务、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法制教育等。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强户外公益广告维护管理,让公益广告宣传成为传递文明和社会正能量的有力阵地,力求通过耳濡目染的方式让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明教育、感受文化熏陶,让户外公益广告成为社区传递文明的一道美丽风景,为娄底创文管卫工作添彩增色。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