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第十三届省运会在衡阳举行升旗仪式 娄底市民可通过官网收看比赛

2018-09-01 22:59 娄底新闻网 邓涛 邓志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0901204206

(9月1日,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升旗仪式在衡阳市体育中心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901204302

(娄底市代表团部分代表)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邓志文)9月1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升旗仪式在衡阳市体育中心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出席仪式并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全省14个市州代表团和省体校代表团部分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10时,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国歌声升完国旗后,旗手先后升起了湖南省运动会会旗、第十三届省运会会旗和各代表团团旗。紧接着,乐队奏响了本届省运会会歌《相聚成雁阵》。

据悉,本届省运会比赛时间从2018年8月18日至9月14日,开幕式将于9月3日晚20时在衡阳市举行。本届省运会注重全民参与,安排赛区分布最广、设置项目最多、金牌总量最多、年龄组别最多,参加人数最多,是至今规模最大的一届省运会,共有约10000名运动员参与本届省运会比赛。竞赛项目分青少年组和成年组两个组别,共设金牌785枚。娄底市民携带身份证可前往赛场现场观赛,还可以足不出户通过网络实时收看有关赛事,本次省运会及残运会的开、闭幕式以及赛事网络直播将在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官方网站(www.hnsyh2018.com)等多个平台推送。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