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男篮晋级第十三届省运会决赛

2018-09-13 17:23 娄底新闻网 邓涛 邓志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0912233417

(9月12日晚,娄底队(红)击败怀化队晋级男篮决赛)

微信图片_20180912233409

(娄底7号选手上篮得分)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邓志文)9月12日晚,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男子篮球半决赛在耒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打响。娄底队发挥出色,以84:72的比分击败怀化队率先晋级决赛。

当晚的比赛在观众的热情助威中拉开序幕。比赛一开始,怀化队连续冲击内线,打出10:6的开局,娄底队请求暂停进行战术布置。暂停回来,娄底队充分发挥内线优势不断施压,同时利用对方失误接连打出反击得分,成功将比分逆转并逐渐拉开分差,以20:10结束第一节。第二节,娄底队气势如虹,积极拼抢,持续打出快攻上篮得分,进一步拉开分差,以49:29的大比分结束了上半场。

怀化队在下半场开局改变战术,运用半场区域联防战术遏制娄底队的进攻势头,一度打出11:2的进攻小高潮。娄底队立刻请求暂停并更轮换了两名选手,重新上场的7号球员多次拉到外线远投,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遏制了对手的反扑,成功稳住了局面,并打乱了对方的防守布局。此后,比赛逐渐失去悬念,娄底队一直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分差优势,最后以84:72的比分击败怀化队晋级决赛。

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组甲组男子篮球决赛将于明晚打响,娄底队将与长沙、永州代表队之间的胜者争夺最后的冠军。

责任编辑:吴石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