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省运会娄底首金:刘珍摘得高尔夫成年组女子个人金牌

2018-08-28 17:38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苏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刘珍摘得娄底首枚省运会金牌)

(刘珍在省运会高尔夫球成年组摘得娄底首枚省运会金牌)

(得奖人员合影)

(得奖人员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 通讯员 苏泉)8月28日,历时四天的省运会高尔夫球成年组的赛事在长沙龙湖高尔夫俱乐部落幕。娄底代表队刘珍获省运会高尔夫球成年组女子冠军,为娄底夺得本届省运会首块金牌。

据了解,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高尔夫球成年组比赛从8月25日开始持续至8月28日,共有来自邵阳、长沙、娄底、衡阳、常德、岳阳、益阳、株洲、湘潭、郴州10支代表队的共计64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个人、女子个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四项赛事角逐。

湖南省第十三届省运会高尔夫球成年组比赛分男、女个人54洞比杆赛与男、女子团体54洞比杆赛。经过激烈角逐,岳阳队胡楠和娄底队刘珍分获男、女个人金牌,岳阳和益阳代表队分获男、女团体冠军。来自邵阳代表队的谢彩云以223杆的成绩获女子个人第二名。(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