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省第五环保督察组组长张自银带队对涟源市进行延伸督察

省第五环保督察组娄底市督察工作进入第二阶段

2018-08-01 08:02 娄底新闻网 唐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江)按照《湖南省环境保护督察方案(试行)实施意见》要求,省第五环保督察组从7月31日至8月6日正式对娄底经开区、新化、涟源等县市区开展延伸督察。延伸督察主要是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国家或省级领导重点批示过的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一系列问题进行现场调查与核实。

7月31日下午,省第五环保督察组组长张自银带队,就涟源市部分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情况和黑臭水体治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发现,升平河饮用水水源地二级保护区内的精石灰厂已拆除,但现场仍有建筑垃圾,也未进行覆绿。温江河饮用水水源地整改项目中,要求整改的垃圾临时分类站已拆除,要求安装的隔离网未安装,保护区内生活污水截污管网和污水处理厂未建设。

督察组一行还检查了六亩塘、胡家坝幸福水库等黑臭水体治理项目,现场检查发现,六亩塘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已完成2.3公里,胡家坝幸福水库治理尚未开始。

就现场检查的情况,督察组要求涟源市人民政府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整治到位。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