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配合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约谈会召开

2020-09-29 11:43 娄底新闻网 潘琳 曾跃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曾跃峰)9月28日下午,娄底市配合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约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立坚出席,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问题整改,彻底改、改彻底。

会上,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和配合环保督察领导小组办公室就省第五环保督察组暗访发现问题相关情况作了汇报。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人防办)、娄星区政府、娄底经开区管委会、华菱涟钢分别作了工作情况汇报和表态发言。

梁立坚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子孙后代、事关长远发展、事关娄底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常抓不懈。

梁立坚指出,此次约谈是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进行提醒,要正确对待,化压力为动力,压实工作责任,有效开展工作。要从思想上、体制上、责任上、工作上查找问题的根源,有敢于自我批评的精神,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聚焦问题整改,对关键问题要成立工作专班,制订整改方案、整改措施,彻底改、改彻底;企业要主动承担生态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自觉遵守环保法律法规。要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常抓不懈,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推进。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