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新闻网“医疗直播”尝鲜成功 万名网友围观网红摘镜

2018-06-14 08:29 娄底新闻网 周大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0180613_081323205_iOS

(虎牙直播人气女主播、娄底文化旅游形象大使邹姣)

20180613_075452916_iOS

(人气女主播正在进行术前宣教)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大程)6月13日下午,虎牙直播人气女主播、娄底文化旅游形象大使邹姣来到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准分子治疗中心,接受全飞秒手术完成摘镜,手术过程通过娄底新闻网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近万名网友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作为唯一受托负责手术全程视频直播团队,此次直播也是娄底新闻网直播业务继新闻发布、会议直播、晚会直播、活动直播、网络培训、比赛直播等领域之后的又一次大胆尝试——首次涉足医疗卫生领域直播。

微信图片_20180613233048

(人气女主播接受术前准备)

微信图片_20180613233043

(手术室内)

微信图片_20180613233030

(摘镜手术进行中)

微信图片_20180613233058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兼屈光中心主任周映旗(左)接受记者采访)

据网友反馈,此次直播画面清晰流畅,节奏紧凑。近万名网友通过直播观看了人气女主播摘镜全过程,纷纷表示还是首次通过网络直播观看医疗手术方面的内容。也是通过观看直播,对近视眼摘镜手术有了全新的认识,对爱尔眼科医院准分子治疗中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尤其在直播过程中,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兼屈光中心主任周映旗对手术进行的每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广大网友对摘镜手术有了全新的认识。

正如医院所宣传的“因为充分了解 所以完全信任”,通过此次直播网红女主播摘镜活动,娄底爱尔眼科医院扫除了人们心中的误解和疑惑,让有需要的人能够找到一条更加安全可靠的摘镜方式,同时也让爱尔眼科医院被更多网友认可,成为网友摘镜手术的首选医院。

摘镜手术预约电话:0738-6373777

网络直播预约电话:17373877831

网红摘镜手术直播链接:http://t.xinhuaapp.com/qUMiHSn

责任编辑:梁雄军